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

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、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,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。 二、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,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。 三、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?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! 四、我哪是什么樸實,節儉,會過日子的人,我只是單純的沒錢而已! 五、突然發現,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:等我有了錢…… 六、每次面對美食,我都告誡自己:“吃多了會死。”但結果證明,我根本就不怕死。 七、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,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。 八、小時候不愛吃飯,導致現在個矮;現在是愛吃飯了,導致又胖又矮。 九、每到冬天,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,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,上個廁所都是出差,上個班就是出國。 十、我看起來太胖,其實是被生活打腫的。 十一、為什么你老是遇到渣男,給我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漂亮了。 十二、今天外面風好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十三、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,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。 十四、出生的時候,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漂亮,我已經忘了當時怎么回答的了。 十五、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,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,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。 十六、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,理了個發,又換了一種丑法。 十七、想了一下,為什么專家建議晚餐要吃七分飽,因為,另外的三分,要用來吃宵夜。 十八、從前有個胖子,聽說瑜伽能減肥,皇天不負有心人,兩個月后,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。 十九、從年初的一無所有,到年終的身無分文,勿忘初心,一年白忙。 二十、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,當感情失去了,這才發現,我是個很重的人! 讓人放松心情的搞笑文案 一、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,想睡多晚,就睡多晚。我賴床是因為沒錢,能省一餐,是一餐。 二、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,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,總是藏在家里,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。 三、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,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,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,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,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。 四、現如今,別人一夸我,我就擔心,擔心別人夸得不夠。 五、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,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,不勞而獲,隨時可浪,隨處可躺。 六、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,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,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,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。 七、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?婆婆和媳婦,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。 八、現在的人,嘴上說要去睡覺,只不過是想躺在床上玩手機,如果起床了,那也是坐在馬桶上玩手機。 九、微信就是牛逼,硬是把手機搞成了對講機。 十、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,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,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! 十一、一直堅信自己會瘦,現在只是胖著玩玩,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。 十二、據說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:能吃、能喝、能睡、能花錢、外加不講理、不干活。 十三、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可是如果沒有房子,你連墳墓都進不去。 十四、最近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,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男朋友,謝謝。 十五、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和有錢的人。實在不行,光有錢也是可以的。 十六、我要好好努力,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,其他一無是處。 十七、是金子總要發光的,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,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。 十八、每次去逛街,都有很多人給我發小廣告,小傳單,唉,這就是我,美得令人發紙。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我今年18歲,開著瑪莎拉蒂,用著iPhoneX,在北京三環,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,銀行有幾百萬存款,我沒有靠父母,沒有靠朋友,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。 二、前半生浪蕩,后半生煲湯,一邊熬夜,一邊涂眼霜,啤酒放枸杞,可樂加人參,喝最烈的酒,坐最貴的救護車。 三、看你的背影,本以為你能迷死千軍萬馬,你一轉身,我真的低估你了,你完全有實力嚇死百萬雄師。 四、你已經是個成熟的備胎了,應該學會自己滾。 五、剛有人說我不要臉,我反手就是一巴掌,這么美的臉我會不要? 六、新時代的女性,上得了廳堂,翻的了圍墻,斗的了小三,打的了流氓,就是下不了廚房。 七、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,我討厭別墅,跑車,名牌包包衣服鞋子,我只喜歡錢。 八、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,其實你并不寂寞,看看你身邊的朋友,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。 九、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,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,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,不久后,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。 十、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?祝他不孕不育,子孫滿堂。 十一、前男友要結婚了,打電話問我去不去,我果斷回了他三個字:下次去。 十二、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,不然別人不僅會覺得你丑,還會覺得你窮。 十三、做一個成熟的大人,秋衣塞進秋褲里,秋褲塞進襪子里。 十四、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,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。20年后,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。不說了,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。 十五、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,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,謝謝。 十六、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,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。 十七、停下休息的時候,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,所以請絆倒他! 十八、以后罵人也不再說“滾”了,直接改成“世界那么大,你應該去看看”。 十九、少女誠可貴,少婦價更高,若有富婆在,二者皆可拋。 二十、永遠別跟父母吵架,吵贏了挨打,吵輸了挨罵。橫豎都是你輸!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從畢業到現在也有10多年了,在工作這件事情上,還是沒有穩定下來,服務行業的辛苦是已經領會到了,可是辦公室的工作,因為缺乏經驗而感到力不從心,還是要多學點技能,可是因為一直沒有接觸過,所以成了一個小白,雖說可以去嘗試一下,但是這一步比較難走,即使有點文筆,可是現在找一個份合適的工作,實在是太難了,為此感到迷茫! 即使有點工作經驗,可是因為各種原因的離職,顯得不穩定,再加上這次疫情,找工作更是難找。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可以勝任的,最讓我驕傲的工作,就是4S店的客服,一天可以找幾十個電話,領導也是十分賞識我的。后來去志愿者中心做文職,那些打雜的活,也是可以的寫寫弄弄的活比較適合我的。對于銷售,實在是太難了。 今年疫情這樣嚴重,找工作也是越來越難了,真的不知道做什么的好,靠譜的單位也不多,可是求人不如求己,靠人不如靠已,在工作這件事上,我要有我的方向,學點實用的東西,讓我的特長發揮出來。這樣的我才可以有用,英雄才有用武之地,是金子都會發光發亮的。 看來我要多看書了,讓自已的電腦技術更加精通,同時在找工作的同時,也要自已會的,不能盲目的找了。在心態上,也要學會堅持到底,只有堅持了,才可以永遠的做下去,必竟做一行,愛一行。 不過說實話,現在合適的工作并不多,只有做過了才可以知道,我不想老是跳槽,所以找工作也要看自已能否能勝任,在這個看臉的社會,要有能力和顏值才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。所以一定要努力,學習更多的知識,才可以站穩腳跟。 學習是學無止境的,都說活到老,學到老。有這么多的證書,不是所有學霸都可以考的,也要合適自已的。現在的事業,還不穩定,需要去改變,去創新。 走出這個迷茫的路,發現自已的方向,往合適的路走去。人生才會有所發展。 迷茫也是一時的,問問身邊的人,答案就在心里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今宵華月流高彩, 萬古山河景色清。 家國喜逢同谷旦 , 香醪一盞兩深情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【台中親子館2022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半日遊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景點diy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y37ghg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